— 重度没猫病 —

[宜嘉]疑问的一败(一发完)

起名废的我就这么着吧hhhh

黏人忠犬?&伪直男? 

推荐BGM:(두근두근 扑通扑通)

 

 

 

前: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如果他从未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么残酷的真相是否就不会显露。

 

 

 

快要入秋的天气,树上的蝉鸣也没有那么聒噪,叶子隐隐有几片开始泛黄。连带着吹的风也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清爽。但是秋风也有恼人的时候,至少此刻王嘉尔的心情并不爽朗。

 

“操,操操操,阿西,妈的,气死了气死了。”从放学开始就开始骂骂咧咧,这都到了餐厅门口了还没有消停的迹象,朴珍荣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一把薅起王嘉尔新剪的头发帘。

 

“你都操了一路了,有再多小姑娘也不够你的操的,停吧祖宗,你不要面子我还要呢。”

 

“你不懂我的痛苦。”王嘉尔拍下朴珍荣攥着自己刘海的手,嗔怪了一句进了餐厅。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感觉在作祟,王嘉尔总觉得今天路上的人包括现在也是,一直在看他,并且丝毫不掩饰眼神中夹杂着的玩味,还有同情。

 

毕竟,被戴绿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江湖人称——绿帽校草,要说这王嘉尔哪哪都好,人长得帅,体育好,学习好,人又开朗对人又和善,怎么这感情生活就屡屡出岔子呢?

 

看上的妹子谈恋爱不到两个星期,都会被分手,数一数这次应该是第五个了。

 

王嘉尔被众多目光打量着如芒在背,仔细听甚至还能听到她们八卦的声音,王嘉尔扶着额头用手挡着脸企图降低存在感,心里那个悔啊,早知道就不来餐厅吃饭了,真是应了那句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第三节下课的事情这会估计全校都知道了。

 

段宜恩,老子跟你势不两立,王嘉尔心里暗骂。

 

偏偏,还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远远看见王嘉尔在餐厅吃饭,一个激灵就端着饭跑来了王嘉尔这儿。

 

“哥,听说你又被横刀夺爱了?”刚坐下还没喘口气就开始嚷嚷。

“斑呐,我劝你善良。”王嘉尔还没说话,朴珍荣先开了口,这孩子还真不怕撞枪口,瞧他那一脸幸灾乐祸的损样朴珍荣就想笑。

“你不说话没人会拿你当哑巴,吃你的饭,别在我面前烦我。”王嘉尔用力的拿筷子捣了几下碗里的米饭,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斑斑。

“哥啊,不是我说,你可能跟段哥五行相克,水火不容,天生的克星啊~”

“大爷的,别让我看见段宜恩,不然老子打爆他狗头!”王嘉尔也是个暴脾气的主,好不容易克制的情绪被斑斑这么一煽风点火立刻又燃烧起来,筷子一摔,站起来,说话声音大到半个餐厅都听见了。

 

原本吵吵闹闹的餐厅瞬间鸦雀无声,简直没有比这更囧的事了,王嘉尔顿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斑斑捂着嘴笑到浑身抽搐,朴珍荣也好不到哪去,眼尾的褶子都出来了。

 

“笑屁啊笑,等会看我不收拾你俩。”王嘉尔握了握拳头坐下,怒目横眉的看着眼前这俩损货。

 

“咳咳…哈哈哈哈收拾我俩之前,我觉得你还是先保你自己的小命要紧。”朴珍荣咳了两声,收了脸上的笑意,指了指王嘉尔的背后。

 

王嘉尔转过头,看见段宜恩就在不远处站着,虽然笑着但王嘉尔还是硬生生感觉出一股凉意。

 

段宜恩谁啊,当之无愧校草no.1 ,长的跟天仙一样就不说了吧,学习成绩稳坐年级第一,跆拳道拿过全国冠军,人往那一站不用说话就颇有不怒自威的气势,王嘉尔虽然各方面都很好,但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段宜恩比他更好啊,俩人从高一入学开始就被人不停的拿来比较,加之性格又天差地别,一暖一冷,注定了水火不相容。

 

久而久之,王嘉尔自己都开始处处跟段宜恩针锋相对,段宜恩也是一样,尤其是最近这几个月,特别邪门,王嘉尔就不明白了,段宜恩人又龟毛又毒舌又冷漠,自己的女朋友怎么就被挖了墙角,一个就算了,这特么都第五个了,自己究竟差在哪里,真搞不懂。

 

王嘉尔自认为跟段宜恩没有过节也没有发生过正面冲突,为什么非跟他过不去,通过抢他女朋友来向他示威吗?脑子有病。所以一直以来王嘉尔看见段宜恩就不会给什么好脸色,尤其现在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女朋友被夺了,但是尊严还在,气势不能输,一个有气量有涵养的男人是不会自毁形象的。

 

听着段宜恩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压着怒气装做很淡定的吃饭。

 

段宜恩走到这停下盯着王嘉尔的后脑勺顿了一会,慢慢弯下腰凑到王嘉尔脸前,大概也就三厘米距离,近到都快脸贴脸了

 

“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说,见到我要爆我狗头,是谁啊,你见到了吗?”

 

没错,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就是你王大爷我,天知道王嘉尔真想把碗里的米饭直接糊到段宜恩脸上。

 

是可忍孰不可忍,眼下这可是个好机会,王嘉尔端着米饭的手跃跃欲试,刚想抬手。听见段宜恩轻笑了一声,王嘉尔侧过头,段宜恩的脸在面前放大了无数倍,近到甚至能数清有多少根睫毛,皮肤好到连毛孔都没有,这么近的美颜暴击让王嘉尔无意识的咽了下口水。

 

不得不承认,段宜恩这脸真的是太犯罪了,鬼使神差的,王嘉尔伸手抱住了段宜恩的头,顺道拍了一下段宜恩的后脑勺,从未有过的亲密姿势,段宜恩的鼻尖差一点就挨到王嘉尔的肩膀,满鼻子都是王嘉尔身上好闻的香水味。

 

然后,餐厅里再一次鸦雀无声,朴珍荣惊到倒吸一口冷气,掐了掐斑斑的胳膊。

 

“斑呐,我没看错吧……”

 

“没…没吧,我也看见了……不可思议…”

 

意识回归王嘉尔红着耳朵憋着气松开,眼睛滴溜溜的转了几圈,目光找不到落脚点,心里波涛汹涌,暗骂自己不争气,脑子中邪了,没上手打就算了,居然还伸手抱! 王嘉尔转过头,悔恨的咬了咬嘴唇,这一定是幻觉。

 

气氛尴尬到无以复加的时候,王嘉尔灵机一动,端着盘子站起身佯装淡定的笑了笑“好了,我已经抱了你的狗头了,再见,我吃饱了,先走一步。”

 

噗,朴珍荣刚吃下去的饭笑喷了出来,王嘉尔这说法……笑死人,抱狗头…6的一批,笑够了准备走的时候,看见段宜恩也在笑,虽然笑意不深,但是莫名藏不住的是高兴是什么鬼?

 

朴珍荣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段宜恩抢了王嘉尔那么多女朋友,身为狗line的一员,怎么能有这么偏向段宜恩的想法,一定是跟王嘉尔呆久了,变傻了。

 

嗯,这样想就合理了许多,朴珍荣对看过来的段宜恩礼貌性的笑了笑,端着盘子走了。

 

 

 

 

身为全校同学津津乐道的两位校草的日常敌对生活,中午在餐厅的事顺理成章的上了学校论坛首页,吊起了一大票吃瓜群众八卦的胃口。

 

#爆狗头,抱狗头?#

#冰山校草改名狗头校草#

#王嘉尔段宜恩世纪拥抱#

#是什么促使了太亮cp打破隔阂#

……

 

王嘉尔黑着脸点进这些帖子,翻了翻评论。

 

#12

@小雨点:就我自己觉得王嘉尔在被段宜恩截胡了那么多次之后豁然开朗发现还是搞基比较刺激?看看这基情满满的拥抱,哦,我可怜的小绿。

@春天在哪里回复:+1

@你嘎求哇回复:+2

@谈恋爱不如蹦迪回复:+10086,小绿跟狗头这扑面而来的般配让我一个只知道蹦迪的少女都想谈恋爱了。

……

 

小绿你xx,哪个眼睛看出来基情?那么大火药味看不出来啊?!

 

#56

@反反复复:莫名磕这对,情敌变情人简直不要太玛丽苏,他俩颜值又这么逆天,OK,这剧我追定了。

 

追你xxx

 

#94

@24K美少女:分分钟脑补上万字的耽美小黄文�

 

戏过了....这位朋友。

 

#121

@是斑斑不是斑马:身为目击者的我到现在都没回过神来, so amazing

 

朋友你的ID真眼熟...

 

#154

@小黄人狂热粉:太阳和月亮不仅同框还拥抱了?我村里刚通网,发生了什么?

@想撸猫回复:[图片][图片][图片]如图

@吃瓜少年回复:  这是今天的视频附带详细的过程贴

网页链接

@小黄人狂热粉回复吃瓜少年:谢谢!

@拥抱月亮的太阳回复:改ID以表立场

……

 

分析个狗屎,太阳和月亮....呕

 

#202

@rairu:天,世纪拥抱没错了,高一就开始莫名磕这一对的本邪教女孩流下了老母亲般的眼泪。

@城南花已开回复:高一开始的你厉害了

@Colbie回复:陈独秀都没你秀,66666

……

 

邪教都应该铲除...

 

评论已经盖了好几百层了,怎么刷好像都刷不到头,看到最后王嘉尔气极反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王嘉尔总算见识了吃瓜群众无中生有的本事,真是叹为观止,这都哪跟哪啊,啥都不了解,就搁这瞎磕,一时脑热的冲动也能脑补这么多,果然是戏精本精们没跑了,世界欠了你们多少座奥斯卡小金人,我王嘉尔颁给你们。

 

虽说刚开始点进这些帖子的时候王嘉尔的确很气,曾经跟段宜恩一起挂在论坛上无数次,不过以前都是像#王嘉尔和xxx恋爱#然后过两星期就变成#段宜恩横刀夺爱和xxx恋爱##xxx劈腿恋上段宜恩##可怜王嘉尔#【xxx统指一个人,我懒得想名字】这类的,像今天这个字里行间都透着粉红泡泡的从未有过。

 

真是懊恼死了,为什么当时要去抱段宜恩呢?王嘉尔放下手机趴在桌子上,整个人无精打采的,噘着嘴。

 

“哎一古,wuli森可爱趴这想什么呢?”朴珍荣坐到王嘉尔旁边,揉了两下王嘉尔的头。

 

“起开,烦着呢。”

 

“烦啥?说出来听听,我帮你分析分析。”

 

“不用了。”

 

“不要拒绝我的好意嘛,我看你自己坐这抠了大半个小时的手机,快把自己头发都薅光了我不忍心来救你与水火之中的。”

 

“好的,大佬请指教。”

 

“这才对嘛,听话才是好孩子。”

 

“说不说?不说就滚蛋…”

 

“说说说,就不能让人有个开场白啥的,真是。”见王嘉尔想再次发射眼刀,朴珍荣赶紧进入正题,“依我看,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什么好机会?”

 

朴珍荣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算得上奸诈的微笑,王嘉尔知道每次朴珍荣露出这样的表情的时候那嘴里就不会吐出什么好话。

 

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准备好了耳朵听长篇大论,朴珍荣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口的时候看见王嘉尔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来气,揪了一下王嘉尔的耳朵。

 

“干嘛,我听着呢,您讲您讲。”

 

“我这么煞费心思的是为了谁啊,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呦,罢了罢了不说也罢,活该某个人次次被抢女朋友,这么好的反击机会都不要。”身为王嘉尔铁的穿一条裤子的哥们,朴珍荣对付王嘉尔简直易如反掌,说反话激将法百试百灵。

 

“你说什么?反击?真的能反击吗?”果不其然,王嘉尔听到反击瞬间就来劲了,眼睛蹭亮蹭亮的搓着手非常狗腿的凑到朴珍荣这边。

 

“我骗你干嘛,你难道不想赢段宜恩一回?这几年输这么惨我都看不下去。”

 

“怎么赢?哪有那么容易赢?如果你想说什么让我去打入敌人内部那就免了,什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那都是屁话。”

 

“……我是那么俗套的人吗?!真是。”

 

“不是这个那是什么办法?”王嘉尔很有眼力见儿的捏上朴珍荣的肩膀,像模像样的按摩着。

 

“比知己知彼更深一层,我想让你去掰弯段宜恩。”

 

“卧槽,是你疯了还是世界变了?我是直男啊直男。”

 

“能不能让我先把话说完?你是直男,段宜恩也是,你去掰弯他然后再甩了他,这个仇报的岂不是爽爆了?掰弯他然后摧毁他。”

 

“果然还是你够狠,能想出这么惊世骇俗的主意,自愧不如自愧不如啊。”

 

“别贫,你考虑考虑,未必不可行。”

 

”不是,你觉得这行得通吗?我一个直男要怎么去掰弯另一个直男?”不是王嘉尔没自信,实在困难程度太高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基佬的世界绝对比你想象的要有趣的多。”朴珍荣站起来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

 

“你这么清楚,难不成你是基佬?”

 

朴珍荣神秘的笑了笑,不置可否。

 

“好吧……你让我想想吧。”

 

“我再说最后一句,掰弯甩了以后,就再也不用怕段宜恩抢你女朋友给你戴绿帽子了。”

 

“……我知道了,会好好考虑的。”

 

再也不能抢自己女朋友再也没有绿帽子什么的,真的很有吸引力啊……

 

 

 

一整个下午,王嘉尔都在认真的考虑朴珍荣说的事情,虽然难度系数很高,但是很刺激,他看不惯段宜恩很久了,如果这次真的能甩了他一雪前耻,试一试也无妨,万一成功了呢。

 

王嘉尔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决定好了的事情半刻都不得耽误,不过他没有追过男孩子,更不知道怎么去掰弯一个直男,思忖间还是掏出手机问一问万能的度娘。

 

“如何掰弯一个直男”搜索。

 

得到的回答是像“珍爱生命,远离直男。”“远离直男人人有责”之类的。

 

...朴珍荣这不是存心出难题吗,那些求助贴里,所有的评论都是说什么最好还是不要尝试去掰弯一个直男...

 

这下王嘉尔犯难了,此刻的心情就像你心心念念做好了心里准备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却被别人一句话否定的感觉,如鲠在喉,王嘉尔觉得嘴里有些苦涩,什么话都说不出,盯着手机上出来的搜索结果,托着腮允自叹气,放学了都没察觉,朴珍荣收拾完东西转过头看王嘉尔这幅呆样,就知道这货又遇到困难了,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背上书包,又拿出手机理了理头发,这才满意的朝王嘉尔的座位走去,拯救王嘉尔的小天使——装腔作势荣出动。

 

“怎么了?”附送温声细语。

 

“你自己看。”王嘉尔嘟着嘴把手机挪到朴珍面前,朴珍荣看着手机页面的搜索结果在心里偷笑,面上依然非常淡定。

 

“你这么搜当然不会有结果,很多事是要自己去尝试了才有方法,如果你真想要参考的话,我这倒有一份,就当我帮人帮到底吧,给你。”说完,朴珍荣从书包里拿出一张A4纸,看上去有些褶皱,似乎有段时间了。

 

“这什么?直男攻略?你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王嘉尔接过,看着标题明晃晃的直男攻略四个大字太阳穴直突突,谁来告诉他,朴珍荣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难不成他真是基佬?

 

“你就别管我了,拿着吧,或许有用。”朴珍荣才不会说是早就为你准备好的呢。

 

王嘉尔狐疑的收下,但对于从朴珍荣嘴里撬不出话显得有些无奈。

 

“走吧,班里就剩咱俩了,这两天回去好好休息,不久就有一场硬战要打,不出意外也许更是一场持久战,你要养精蓄锐,做好心理准备。”朴珍荣鼓励般的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拿过王嘉尔的书包站起身等他。

 

王嘉尔无奈的笑了,朴珍荣说的对,是应该好好准备一下。

 

 

 

 

 

[  >>>直男攻略<<<

1.先不要和他做朋友,而是要一见面就和他斗嘴。最好是每次都能他发火。

2.和他探讨感情上的事,非常容易让他接受你。

3.要有耐心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4.用你的生动幽默打动他他愿意和你聊天并且感觉聊得很愉快

5.不要老是觉得他很神圣,不要让自己先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

6.在他面前千万不要表现的女气,无知比矫情更容易突破他的心理防线。尤其是在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

7.搞定一个男人要先搞定他的胃。

8.当你发现他已经熟悉你的存在时候,你可以半开玩笑的电他一下。

9.适当的制造感动,比如在他病的时候关心他,让他知道你很关心他适时地装装可怜。

10.个别情况可以采取色诱模式。

 

>>>> ps:此攻略仅供参考,不能当真,事实还要依据个人情况作出改变。  ]

 

 

 

三天后,在心里规划好一切的王嘉尔害怕放学堵不到人,第四节下课的时候就来到了段宜恩他们班,站在门口还没张口,就引起了注目,人群攒动,趴在本班窗户上准备看好戏的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八卦的微笑。

 

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喊了段宜恩的名字,段宜恩在起哄声中很给面子的出来了,并且顺带赶走了那些看好戏的人,这让王嘉尔微微松了口气。

 

“王嘉尔?你来找我干什么?”

“我来掰…”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正面并且认真的跟段宜恩说话,王嘉尔莫名有些许紧张,对方气场太强大,王嘉尔有些不敢对视,手心也冒汗了,又被突然这么一问,差点就说漏嘴。却又后知后觉的发现,段宜恩低音炮还挺好听。

“嗯??来什么?”

“我来..Balance 一下我们的关系。”

“…这要怎么balance ?”段宜恩忍笑。

 

直男攻略第二条,和他探讨感情上的事,非常容易让他接受你。第一条,先不要和他做朋友,而是要一见面就和他斗嘴。

 

“这不很明显吗?绿了我那么多次,我来找你评理很正常吧,有时间吗,咱好好谈论一下这个事情。”nice,一个还不错的开场,段宜恩应该没有理由拒绝。

 

“OK,可以,时间地点你定,我都可以。”

“嗯..那就今天晚上,地点我还没想好,你把你手机号给我,到时候,我发短信告诉你地点。”fine,手机号顺便也要到了。

 

“想要我手机号直说,这么拙劣的借口...”段宜恩漫不经心的说了句,然后报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王嘉尔瞪了他一眼,“随便你怎么想。”存好了之后,王嘉尔看了眼时间放好手机,“快上课了,我先走了,等下会通知你的,不来你就死定了。”

 

王嘉尔走后,段宜恩看着他的背影,笑的灿烂。

 

 

 

晚上七点半,段宜恩按照手机上王嘉尔下午放学发来的地址,来到了…市篮球馆的门口。

 

段宜恩抬头看着硕大的招牌愣了一会,他是万万没想到王嘉尔第一次约他私下见面是在这样的场合,都是汗味好受吗?而且,这场合不适合谈事情吧,王嘉尔也是脑回路清奇,不过来都来了,总不能放人鸽子,踌躇了会就进去了,这个时间,篮球馆已经不像白天那样人满为患,偌大的场馆,也就不过二十几人在打球,因此,段宜恩一眼就看见一身黑色便服安静坐在第一排观众席上的王嘉尔,看见段宜恩来,远远的朝他摆摆手。段宜恩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某个人说,不来就死定了。”

 

“怕死啊?”

“不,我只是怕死了就没机会绿你了。”

“卧槽,段宜恩,今天不把你打趴下,我就跟你姓。”

 

“好啊,很期待。”

 

“如果你输了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bravo,自然到看不出破绽,王嘉尔简直要被自己天衣无缝的演技折服了,按照自己一整个下午想好的剧本,段宜恩应该很爽快就答应的,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赢了他,一个条件这可是制胜法宝,等到好感刷到一定程度,提出交往,然后段宜恩因为不能食言而同意,完了就可以甩了他,完美。

 

“不要,我怎么知道你到时候会不会想出什么鬼主意坑我一把,譬如答应再也不抢你女朋友之类的,我得不偿失啊。”

 

抱歉,还真不是怕这个,虽然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甩掉绿帽。王嘉尔心想。

 

“那你想怎么玩,说吧。”没想到段宜恩有两把刷子,没上钩,王嘉尔咬咬牙只能先顺着段宜恩的话往下接。

 

“也不用你跟我姓,我赢你的话,你请我吃一个星期的饭,早中晚三餐一餐都不能少。这样我就答应你的条件。怎么样?”

 

“呃……你很缺钱吗?”除了这个原因王嘉尔实在想不出段宜恩为啥提这样的要求,实在是…太棒了,这样一来,就不用费尽心思找理由跟段宜恩一块了。

 

“嗯,最近是有点,谈恋爱花很多钱的。”段宜恩挑挑眉,看上去一脸自豪。

 

王嘉尔握了握拳,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来吧,1v1。”

 

“OK。”

 

一个小时后,王嘉尔大汗淋漓躺在地上叫苦不迭,抬起胳膊的劲都没了,段宜恩站着叉着腰也是汗流不止,即使这样也掩不住脸上的笑意,他喘着气弯下腰。

 

“你输了。”

 

王嘉尔挥开段宜恩来拉他的手,翻个身趴在地上,表示不想理会段宜恩。

 

“起来吧,地上又凉又脏。”

 

“……”王嘉尔不情不愿的撑着胳膊从地上起来,拍了拍手,“愿赌服输,明天开始。”

 

“好。”

 

段宜恩说完,王嘉尔认命般的叹口气,盯着他看了几秒,“我先回家了,明天见。”走到段宜恩旁边的时候,听见他轻笑着低声回了句“明天见,晚安。”

 

那一瞬间,浑身的疼痛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消失了。王嘉尔低下头快速离去。太可怕了,不能还没掰弯段宜恩,就自己先沦陷了吧。

 

 

一场迟来的雨算是彻底宣告了秋天的来临,给原本就清冷的天气又增添了一丝凉意,早晨六点半,王嘉尔撑着伞走在上学的路上。来到平常吃早餐的小店,坐下合伞的时候看见段宜恩撑着伞往这边走,很快就走到了门口。看见王嘉尔露出一个标准八颗牙微笑。

 

“我记得你家不在这个方向吧?”王嘉尔问他。

 

“嗯,我来吃早餐,说好你负责我这一个星期的伙食的,不能赖账啊。”

 

“我是那样的人吗?啧啧,你看看你这一副求包养的小白脸样,真是,坐下一起吧。林叔,老样子,来两份!”

 

“那你这是在包养我吗?”

 

“对啊,大爷我这么有钱,包养你还是有资本的。怎么?被我包养很委屈吗?”

 

“不委屈不委屈,有吃有喝,还有女朋友,委屈啥。”

 

“日,不提女朋友你会死啊。”

 

“不会不会。大佬消消气,大佬喝冰阔落。”

 

“卧槽,段宜恩你正常点,高冷之花的人设可别崩,我还是习惯那样的你。”

 

“我知道了。”说完,段宜恩还真的煞有其事的坐直了身子,绷着脸不再说话,这下王嘉尔倒有些尴尬了。

 

他也拉不下脸去哄段宜恩,很快两个人就吃完了早饭,雨却比刚刚下的大了点。段宜恩撑开伞,回头看向王嘉尔。

 

“给我个机会,我送你去学校?”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不对,为什么感觉反了,是他要掰弯段宜恩,不是段宜恩要掰弯他,但眼下这情形,倒像是段宜恩在不停的对自己放电一样,没了以前的针锋相对,现在的氛围倒也让人享受。

 

“走啊…”

 

“…我有伞…”

 

“你有那是你的,给我个表现机会。”

 

“什么表现机会?”

 

“算是报答你一个星期的饭钱?”

 

“走吧。”王嘉尔果断把快要撑开的伞合上,走进段宜恩的伞下。

 

两个大男人同撑一个伞而且是在两个人都有伞的情况下,主人公又是段宜恩和王嘉尔一起,饶是下雨,还是引起了注目,那目光嗖嗖嗖落在身上,让人浑身不得劲。

 

王嘉尔撑开伞对段宜恩说“到学校了,我要先去个厕所,你先走吧,中午在班里等我。”

 

段宜恩眼疾手快的拉住王嘉尔的胳膊。

 

“怎么了?”

 

“你校服领带歪了,我帮你弄一下。”段宜恩把伞柄夹在脖颈,空出手来给王嘉尔整理领带。

 

“……”乱了套了,乱了套了,段宜恩的本性是这样的吗?那些女孩子吃这套?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鼻尖,对方在认真的给自己弄领带……

 

这种依依不舍的小情侣模样是什么鬼?摇了摇头,不能沦陷啊喂。

 

“好了…”还没等说完,王嘉尔逃也似的走了。

 

段宜恩失笑,不是来掰弯他的吗?这么不禁撩怎么行?

 

 

 

 

这场雨断断续续下了一中午,中午放学的时候,王嘉尔站在班门口望着连绵的雨发呆,段宜恩走过来轻轻的推了一下他。

 

“这都快十分钟了,不是说让我在我们班等你吗?为什么不来?”

 

“十分钟了?”

 

“嗯。”

 

“抱歉,神游太久了,走吧。”

 

“我定了外卖,大概还有几分钟就到了,就在你们班吃吧。货到付款,有零钱吗?”

 

“有¬_¬”

 

段宜恩光明正大的坐到王嘉尔的座位,左摸摸右看看手根本停不下来。

 

“都一样,有啥好看的。”

 

“好看,你的最好看。”

 

“…说真的段宜恩,咱们见面就一定要为了吃饭吗?”想想未来一个星期都要这么过,就无聊透顶好吗。

 

“来点别的我也不介意哇。”

 

“怎么说我养你一个星期,你不附送点别的东西吗?”

 

“你说送什么?”

 

“把你自己送我怎么样?”

 

“卖身啊?这好像有点亏。”

 

“没劲,开个玩笑而已。就算你真的要卖身我还不一定要呢。”

 

“真的吗?真的不要?我这么受欢迎,长得帅活又好,买卖不亏。”段宜恩眉飞色舞的朝王嘉尔推荐自己,仿佛他真的是等待赎身的青楼小倌。

 

“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夸自己的吗?”内心没由来的一阵烦躁,王嘉尔看着眼前笑的像个大型犬的段宜恩,极力控制想要上手撸毛的冲动。“价格怎么算?”

 

“这个要看诚意的…”

 

 

 

 

为了表现出大大的诚意,接下来的几天,王嘉尔每顿好吃好喝的养着段宜恩,几天下来,王嘉尔觉得自己真的像段宜恩的奶妈,生怕有点差错惹到段宜恩。

 

直男攻略第七条,搞定一个男人首先要搞定他的胃。

 

王嘉尔自认为段宜恩的胃已经被搞定的差不多了。应该可以更近一步了。

 

今天是一个星期结束的日子,王嘉尔非常大方的请段宜恩去了市中心的高级餐厅去吃饭。

 

“最后一顿,够诚意吧。”

 

“非也非也,下午还有一顿呢,不过就不让你请了,我请你,下午放学在你班等我,哥带你去吃大餐。”

 

“也行,算是散伙饭了..”

 

“怎么是散伙饭呢,你这几天这么殷勤,难道不是为了打动我,让我卖身给你?”

 

“吃你的饭吧,这么多话。”

 

“你这人怎么说话不算话呢,不吃了不吃了。”段宜恩放下筷子,开始摆弄手机。

 

“你又不是三岁小孩,还要我哄你啊?”

 

“嗯。”段宜恩点了点头,偷偷的红了耳朵尖。

 

“我..爱吃不吃,反正饿的不是我。”

 

“你...”哄一下我会死啊。

 

 

下午放学,恰逢学校放假,同学们早早的就冲了出去,不一会儿,班里就剩下零零散散的几个人,王嘉尔百无聊赖的坐着,时不时拿出手机看看时间。

 

又过了五分钟,段宜恩还是没有来,王嘉尔吐掉嘴里的泡泡糖,拿起书包去找段宜恩。

 

走到段宜恩班门口刚想进去,看见朴珍荣坐在段宜恩对面,八卦的直觉,这里面一定有秘密,王嘉尔蹲下身。慢慢挪到窗边。

 

“你别玩脱了,万一王嘉尔反应过来了,到时候你要怎么收场?”

 

“不会的,短时间内他还反应不过来,你呢?攻略的怎么样?”

 

“还不错,有质的飞跃,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

 

“可以啊,才一个星期,那家伙这么轻易就被搞定了。回头我一定好好嘲笑一下他。”

 

“我不是王嘉尔那榆木脑袋,我几剂猛料下去,他哪能受得了。”

 

“你说王嘉尔跟你待一块那么久,天天耳濡目染都没学到你的精髓。哎,前路漫漫啊。”

 

“你俩彼此彼此吧,憋了两年好不容易有机会了,你还搁这端着架子,要是让他知道你在耍他,别说你喜欢他两年,十年都救不了你,到时候人跑了有你后悔的。”

 

……合着这是个局啊。

 

王嘉尔蹲在墙边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段宜恩这么煞费苦心的搞这么一出……

 

“好了,我要去找他了,今天的情报就交流到这吧。”段宜恩说。

“OK,希望尽快听到你…嘉尔?”听见朴珍荣的声音,段宜恩转过身看见站在窗边的王嘉尔。暗叫一声不好,书都来不及收拾就往外走,王嘉尔哪里会给他这个机会,冷着脸转身就走,段宜恩忙追上去,在楼梯口拦住了人。

 

“给我个解释机会。”

 

“不用了,我听的很明白…”说完准备绕过段宜恩下楼。

 

“五分钟…”

 

“抱歉,我没时间。”

“我喜欢你。”

 

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了,早知道就该在王嘉尔第一天来找他的时候就告白的,为了不把人吓跑所以迟了几天。

 

王嘉尔停住,段宜恩逮到机会再次站在他面前。

 

“我喜欢你王嘉尔。”

 

王嘉尔低着头,段宜恩看不见他此刻的表情。

 

“我喜欢你王嘉尔,很喜欢超喜欢。”

 

“别说了…”

 

“你不走我就不说了,你要是还走,你走一路我跟着你说一路。”

 

“不要脸。”

 

“脸是什么,能吃吗?”

 

“能看。”

 

“那只给你看。”

 

“你真是…”

 

“我喜欢你…”

“我很严肃的问,段宜恩,你是认真的吗?”见王嘉尔还想走,段宜恩继续告白…还没说完就被王嘉尔打断。

“我认真的,没有比这更认真的时候了。”听着王嘉尔突然严肃的语气,段宜恩也不自觉跟着严肃起来,抓着栏杆的手使劲握了握,深吸了一口气,“王嘉尔,我从高一就开始喜欢你,我知道你是直男,所以我就一直忍着没有说,高二的时候你开始撩妹谈恋爱,我很慌,我想表白但是没有机会,你很讨厌我,一直在避免和我正面相交,所以我一直没能和你说上话,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能另辟蹊径,你谈一个我追一个,你谈一个我绿你一次,想着你总会忍无可忍来找我,打架还是讲理我都无所谓只要你来找我,我都有办法慢慢侵入你的生活,让你接受我,同时也让你认清她们不是真心喜欢你,但是这么多次你一直都没有来过,我一面开心于你也并不是真心喜欢那些女孩,一面又陷入僵局,我还是没能和你接触,眼看着高中快毕业了,我这才弄了一个局,让朴珍荣帮个忙,给你个理由逼着你来找我。”

“笨蛋,这什么狗屁办法,让我戴绿帽就那么好玩?大爷的,真是服了你,你追那些女孩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怂?不是挺厉害的?嗯?一追一个准。”

“我又不喜欢她们,当然无所谓,你不一样。”

“得了吧,你就会说好听的来糊弄人。”

“...我认真的王嘉尔,你考虑一下跟我在一起。”

“不同意你能把我怎么样?”

“缠着你呗,你去哪我就去哪,你谈一次我绿一次。”

“为了不戴绿帽,我接受了。”

“嗯?真的?!”这么快就考虑好了?段宜恩还以为自己惹毛了王嘉尔,要哄好久。

“想明白也挺久了,刚开始谈第一次恋爱的时候很有新鲜感,追个几个月在一起以后,突然就没了兴趣,处处觉得不舒服,看她也觉得哪哪都不好,还要维持着温和,很累,刚好你追她,她劈腿了,就顺其自然咯,反正我也没觉得伤心难过,反而松一口气。”

“所以你是伪直男?”

“有过这个想法,所以我想验证一下,妹子撩了一个又一个,不停的在验证,发现结果都是一样的,我这才觉得我不是直男,所以接受了珍荣的建议来掰弯你,顺便证实一下我到底是不是弯的,然后再甩了你报仇,毕竟绿了我那么多次。”

“难道不是因为发现你其实觉得我还不错?那天在餐厅你可是抱了我,这你可否认不了,是你先靠近我勾引我的,其实那天要不是看见了朴珍荣,我也想不出这个局。”

“??什么意思?”

“看来他没告诉你,朴珍荣喜欢我发小林在范,我见过他几次,没怎么放在心上,不过他们好像没什么进展,朴珍荣对林在范,就跟我对你差不多,所以我以互帮互助为条件找他,他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这个朴狗,这么容易就把我卖了,重色轻友的家伙,回头看我怎么收拾他。”

段宜恩不说话只是傻笑,两年来因为王嘉尔而摇晃不定的心此刻终于安定下来,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充斥着全身每一个细胞。

 

他迈上几阶楼梯把王嘉尔圈在怀里,头埋进王嘉尔的颈窝,蹭了蹭。

 

“大哥,痒啊。”王嘉尔推了两下。

 

“我很开心。”

 

“……”

 

“我撑伞的技术好吗?”

 

“这么好的天,没下雨撑什么伞?”王嘉尔抬头看了看艳阳高照的天,突觉抱着自己的那个人顶了顶胯……

 

“卧槽,段宜恩,刚同意跟你在一起你他妈就开始耍流氓……”

 

“想耍很久了…”

 

 

 

俩人走在去吃饭的路上,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侧脸。

诶,好像忘了些什么……

按照接下来的套路

应该甩了段宜恩才是……

 

 

 

——end——

 

 

写在文后的话

 

简单概括一哈:

单向情敌变情人梗

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些评论

毕竟憋了大半个月才码完

也要有点辛苦分不是hhhh

本人已经废掉了

三月中旬有个考试这段时间就先遁了

还有就是以后本人就改名叫36了或者三六

因为我

日常卡三千和六千,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这是我的人设图

一定要点开!!!!

 

感谢看到现在的每一位

新年快乐(*^▽^*)

 

 

评论(30)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0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