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度没猫病 —

【宜嘉】我大概是第一个被潜的导演(上)

→ 六周年贺文(短篇完结)

→下等我晚上回到家放😘



“朴狗朴狗!”朴珍荣这边刚检查完拍完的片段,正准备去下一场戏的拍摄,就被推门而进的王嘉尔撞个满怀,差点当场咳出一口血。

朴珍荣捂了捂心口,王嘉尔激动的抓起朴珍荣的手捧起来。

“朴狗你终于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

“那你还真是‘爱’我啊。”朴珍荣抽出手嫌恶的看了一眼一身狼藉的王嘉尔。

“我记得我们拍的不是抗战片啊,你这一身灰头土脸的是干啥去了?”如果不是王嘉尔那双大眼睛闪亮闪亮的,朴珍荣还真看不出这是王嘉尔。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妈的,谁找的男一号?如果不是戏过半程,我肯定换了他!”

“我找的,人段宜恩招你惹你了?”虽然是新人,但是各方面资质都是新人中的佼佼者,甚至不亚于出道很久的艺人,朴珍荣很是看好这个新人。

“噫,该怎么说呢?”王嘉尔环视了下周围然后凑到朴珍荣耳朵边用只有俩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那个段宜恩……他想潜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潜你,犯得着吗,怎么说你也是个拿过很多奖的导演,要潜也该是你潜他啊。”

“哎呀,你不明白,我不跟你说了。”如果是我潜他,为什么他一脸理直气壮的,自己反倒心虚的要命,王嘉尔见跟朴珍荣说不通,跺了跺脚瞪了一眼朴珍荣就走了。

朴珍荣转过头看看工作人员,很是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出门赶往拍摄场地。

远远的看见段宜恩坐在角落里呆呆的任由化妆师在脸上涂涂抹抹,看到自己过来友好的笑了笑,极为和善的那种,朴珍荣也笑了笑,这段宜恩一看就是老实孩子啊,王嘉尔那货肯定又在瞎说。

他这人就爱大惊小怪又自恋。

看谁都喜欢他,自己就是这么被冤枉了十来年。

不过王嘉尔虽然平时很滑头,工作起来还是特别认真的,朴珍荣走到摄像机前的时候王嘉尔已经进入状态了,有条不紊的调整着镜头机位,然后坐在导演的位置上肢体动作极为丰富的跟其他演员们讲戏,如何如何表达出最好的感觉,怎么达到最好的镜头效果。

大学的时候朴珍荣一度认为王嘉尔会去当演员,天天陷在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中,谁知道毕了业推了那些个经纪公司的邀约,开始鼓捣起当导演这事儿,还撺掇着自己跟着他一起干。

现在想来,应该也是这一双特别真诚的大眼睛感动了自己,才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

后来王嘉尔又陆续招纳了一些人,这个团队才渐渐地壮大,作品也广受好评。

王嘉尔见朴珍荣愣在原地不知道想些什么,王嘉尔跟身边人打了声招呼,便走到朴珍荣面前,用手晃了晃,朴珍荣这才回过神来。

“回神回神,想什么呢?要开工了。”

“嗯,知道了。”

“刚刚在想什么?”

“在想我怎么就上了你这条贼船。”

“因为你爱我啊哈哈哈哈。”

就知道不该提起这个,说什么都会被王嘉尔揶揄,朴珍荣已经懒得去反驳了,干脆顺着王嘉尔的话说下去。

“对啊,所以,王导什么时候从了我?”说着还略带色情的挑了挑王嘉尔的下巴。

感觉后背凉凉的,朴珍荣松开王嘉尔转身,看段宜恩满脸堆笑的往俩人这边走过来。

“导演,我这还有一些不懂得的地方,能指教我一下吗?”这话很明显是冲着自己来的王嘉尔很清楚,多想了多想了一定是自己多想了,王嘉尔在心里默念,抬眼是优雅不失礼貌的笑。

“我还要盯着拍摄,你有什么就问朴副导吧。”朴珍荣现在可是自己唯一的救命稻草,王嘉尔向朴珍荣投去求救的眼神,希望他没忘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

“我替你盯着就行,论指导我没你在行。”

王嘉尔想什么,朴珍荣一眼就能看出来,回他一个你多想了的眼神,然后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离开了。

王嘉尔眼看着朴珍荣远去,心里骂了好几遍没良心的。

想想刚刚段宜恩也是借着指导的名义差点把自己就地奸了,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段宜恩从背后靠近王嘉尔,凑到离耳朵大概五厘米的地方,缓缓说道“导演你......这么怕我?”说完贴近王嘉尔似有似无的摸了一下王嘉尔的屁股,然后强制性的揽着人走了。

算了,就算再来一次,就权当为艺术献身了。

结果……还真的是多想了,段宜恩这次真的只是拿着剧本本本分分的让自己指导。

“谢谢导演,受教了。”

“没什么,好好拍戏就可以了。”

“嗯,我会的。”

“去准备吧下一场是你的戏。”王嘉尔起身对段宜恩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去接朴珍荣的班。

段宜恩点点头目送王嘉尔走到朴珍荣身边跟他说说笑笑,咬了咬嘴唇。

现在还不行,至少是现在,再等等。

王嘉尔有惊无险的离开的段宜恩的视线范围,刚刚虽然段宜恩没有过激的举动,但是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段宜恩,绝对没有表面上这么坦荡。

不是自己自恋,总觉得段宜恩对自己存了些别的心思,不经意间的视线碰触,段宜恩的眼神过于炽热,几度让自己喘不过气。

但是又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段宜恩对自己心怀鬼胎,撇去这些不说,段宜恩在演戏方面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演技自然不浮夸,情感又到位,外加一副上好的皮囊,在如今鱼龙混杂的娱乐圈真真是不可多得的,王嘉尔不想因为自己的错误判断葬送了这么个好苗子。

再看看吧。

又是一条过,朴珍荣简直想扑上去亲一口段宜恩,真是抢到宝了,请段宜恩来出演这部剧还是经人介绍的,当时还不相信那人的话去上网看了段宜恩出演过的所有作品,得出的结果就是,妈的这人就是天生为演艺事业而生的人啊。

那水到渠成的演技深深地折服了我们眼光异常挑剔的朴珍荣导演。

王嘉尔惊恐的发现朴珍荣看向段宜恩的眼里迸发着期待猎物已久的光彩,真是可怕,一般被朴珍荣看上的人,星途一般就顺风顺水了,但是这样的人少之又少。

毕竟,朴毒的外号也并非虚有其表。

这种段宜恩即将融入自己圈子的预感让王嘉尔感觉不是特别愉悦。

“Bravo !”朴珍荣站起来朝段宜恩竖起了大拇指,段宜恩腼腆的笑了笑,然后看了看王嘉尔,见对方并没有看自己,微微失落的低下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这些当然没有逃过朴珍荣的法眼,看来这俩人还真的有猫腻,不过也没啥损失,能把段宜恩收归麾下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最好等到段宜恩合约到期了签到自己的工作室,家属的话还能开个友情价。

王嘉尔当然不知道朴珍荣的内心戏,就光看见朴珍荣托着腮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看,难道自己脸上有什么嘛?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有什么吧,难道?

“朴狗!”朴珍荣被王嘉尔一声喊得瞬间回神,还没来得及看清人影就被搂紧怀里,“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不对,放开。”朴珍荣嫌弃的推开王嘉尔,回头看了看段宜恩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啊,一瞬间朴珍荣都认为段宜恩恨不得吃了自己,啧啧啧,这段宜恩,占有欲一定很强,正巧来治治王嘉尔这花花肠子,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最烦你这样口是心非的人了。”王嘉尔没有得到回应,傲娇的甩了甩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如果忽略周围人的笑声就好了。

“好了好了,大家工作吧,准备开拍下一场。”朴珍荣拍了拍手说了一声,所有的人立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饰演男二号的林在范见段宜恩还愣在原地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上前拍了拍他的后背,递给他一瓶水。

“开工了,这场有你的戏没有?”林在范拿着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他今天的戏份已经全部结束了,不想回去,回去不过也是无聊窝在酒店里刷手机,还不如留在剧组,还有美男可以看。

拍这部戏之前,林在范真不知道朴副导颜值这么符合自己的审美。

真是看几分钟就能硬的那种,真想看看那张禁欲范的脸意乱情迷的样子。

“没有了,你怎么还没走?”段宜恩侧头看了一眼林在范。

“跟你一样。”林在范眼神示意了一下王嘉尔朴珍荣那边,段宜恩顺着看过去,看见王嘉尔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水拧开喝下,顺着喉结流下来的水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非常淫靡。

段宜恩视线暗了暗,扫视到那边的小姑娘们一脸花痴的看着王嘉尔,喉结动了动。

好像,等不下去了。

评论(24)
热度(340)

2017-07-03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