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度没猫病 —

【七……七夕快乐?】

王嘉尔起身送走了最后一位患者,倚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阳穴,整个人陷在软塌塌的垫子里,一整天不停歇高强度的工作,王嘉尔早已筋疲力竭,但是却没有打算动身回家的气力。

回去了也是一个人,还不如在医院里,至少有人陪着。

正神游着,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王嘉尔已经无暇顾及刚刚到底是不是最后一个病人了,抬眼看了看墙上的表。

十一点二十,按道理说这个点没有排队的了才对。

虽然有些提不起精神,但是该有的医德还是应该保持的。

王嘉尔清了清嗓子拿起桌上的本子准备记录,说“请进。”

“医生,我来看病。”话间,那人坐到了王嘉尔对面的凳子上,右胳膊放在桌子上托着腮,帽檐下的那双眼紧紧的盯着王嘉尔。

“什么病?说来听听。”王嘉尔面上看不出有丝毫波动,淡定的拿起水杯喝水。

“独守空闺病。”

“你这病应该去夜店治,我可治不了。”

“医生此言差矣,这病只有我媳妇儿能治。”

“我这可没有你媳妇儿。”

“别闹了,说吧怎么才肯跟我回家。”

“没闹…”

“那就跟我回家。”

“不回。”也不知在别扭什么,王嘉尔微微撇了撇嘴,似是要把这积攒已久的委屈通过怨念释放出来。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没怪你。”

“嗯?”

“是有一点…”

“媒体乱说,我没承认,我承认的只有你一个。”

“啊?”

“看手机。”

王嘉尔听话的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到最新一条段宜恩的微博。

“我们很好【配图】”

配图是王嘉尔躺在床上的照片,很明显这个角度是偷拍的,完美的避过王嘉尔的脸,可是又不失亲昵的角度。

“你……”

“这下不生气了吧。”

“……”

“走吧,回家。”


七夕快乐❤

评论(15)
热度(147)

2017-08-28

147